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秘签广州恒大队 江苏舜天去年曾抛橄榄枝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3:57

  本报讯 前北京国安主帅、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正式签约广州恒大队,担任球队主教练,他将率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并冲击中超。从西部的重庆到东边的青岛,再从北边的北京到如今南部的广州,李章洙已在中国的东西南北执教了12个年头和4支球队。而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前,舜天也曾与李章洙接触,但因为种种原因,与这位固执的韩国教练失之交臂。

  李章洙在签约新闻发布会上说道:“我认为对在座的媒体记者而言也是件很突然的事,对我而言也是很突然的决定。”由于一直没有李章洙与恒大接触的消息,而且连前几天在韩国打亚冠的北京球员与李章洙见面时,后者也没有提及,所以李章洙这次来广州执教,显得非常神秘,外界也笑称李章洙可以去保密局工作,而恒大的消息封锁能力也令人刮目相看。对此,李章洙也笑着回答,“我认为这是一个突然的决定,从韩国到广州时,我和夫人讲,广州有点事情,我过去几天,我夫人都不知我做出这样的决定。和俱乐部老总谈完之后,老总对足球的热爱深深打动了我,最终决定加盟恒大。”对于带领恒大这个新闻不断的球队冲超,李章洙的看法如何呢?李章洙表示:“既然是我决定来恒大,我有信心把球队带到最好的成绩,只要俱乐部上下共同努力的话,这个目标能达到。”

  其实很多人不知道,在去年最后一场联赛打陕西国力之前,舜天方面曾与李章洙秘密接触过,并且表示了请他来江苏执教的意愿。对此,李章洙向舜天方面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自己不论到哪支球队执教,目标就是带着这支球队取得冠军,如果真的到舜天,他的目标也是冠军,希望舜天方面能够配合他的目标。最终,舜天没有与李章洙牵手,这才有了李章洙奔赴广州恒大的故事。而恒大提出的第一年中甲夺冠,第二年参加亚冠,第三年中超夺冠的豪言,也成为了吸引李章洙的最有利法宝。在和恒大员工交谈时,他们表示,恒大集团最注重企业的执行力,只要确定要做的事,不管多困难,最终都要达成。

   (张 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