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闪婚”广州恒大 铁帅豪言今年带队冲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00:00

  昨日16时,素有铁帅之称的李章洙正式签约广州恒大队,取代彭伟国成为球队主教练。回到中国赛场的李章洙表示将率广州队征战中甲联赛,冲击中超。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拿起恒大广汽队的教鞭,李章洙表示目标非常明确:“我有信心把球队带到最好的成绩,今年的目标就是冲超。”这正是恒大邀请铁帅前来执教的重要目的。铁帅在距离中甲新赛季开幕不到10天的时候挂帅,这让人想起了2006年广药队也是在联赛即将开打时才请来戚务生执教,结果那个赛季广药队在冲超征程功亏一篑。以史为鉴,老李并不认为自己会重蹈大戚当年的覆辙。“过去的已经不重要的,从现在开始怎么做才是最重要的。广药当年的经历,对我而言会是一个很好的教训,通过这个教训,我相信会在未来的工作中做得更好。”

  李章洙还指出,冲超不是靠他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完成的,“成功是靠球队、球迷和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才会实现,球迷的支持是很关键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