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两大名帅场边扭打 主裁判将二人均红牌罚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26日07:18
  昨日英超比赛,曼城主场0:2不敌埃弗顿,本赛季遭对手两回合双杀。目前“冲四”压力巨大的曼城主帅曼奇尼,比赛尾声焦躁失态,居然因为一个出了边线的皮球而与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动起手来。

  当时皮球出了边线,莫耶斯在场边拿着皮球,指示队员们先完成换人再投入比赛。这激怒了在一旁心急如焚的曼奇尼,曼奇尼觉得对手拖延时间,愤怒地冲上去推搡莫耶斯。莫耶斯也不是吃素的,把球扔在了一边来接招,结果曼奇尼一把拽住对手脖子,两人火气都往上冲,眼见就要大打出手,第四官员赶紧上前劝架。主裁判将两位名帅都红牌罚出场外。曼奇尼还不服气,莫耶斯也觉自己委屈,迟迟不愿退场。

  据悉,英足总将根据现场裁判的报告来决定如何处罚两位大帅,曼奇尼被追加处罚几乎是必然,莫耶斯也可能被殃及。两支球队主教练如此粗鲁而又低级的冲突,被媒体斥之为“愚蠢幼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