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王冰玉直面失利不找借口 慢启动“杀死”卫冕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2010年03月26日08:28

    搜狐体育讯 面对状态起伏的美国队,此前已经取得四连胜的中国队未能跨过这道坎,在开场0-4大比分落后的不利局面下没能再延续之前的好运,最终以5-9落败拿到本队在本届世锦赛的第五场败局,从而卫冕梦碎无缘复赛,最终排名也确定在五名开外。

  赛后,王冰玉表示:“命运在我们手中,但我们没能把握住,我们输了。现在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局。”此前两届世锦赛中国队都打入决赛,但此次甚至连前五都无法进入。有如此结果,毫无疑问和糟糕的开局有关,三连败让中国队付出惨重代价。

  “慢启动杀死了我们,其实我们全队已经强势复苏了,之后我们就打出了很漂亮的四场比赛。我们是很疲劳,但这不是借口。就算你感到疲惫,但你来到这里参赛,就需要在每一场比赛中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其实与加拿大的比赛,中国队发挥已经足够出色,但却最终以9-10落败,这也导致了在今天败给美国队输掉第五场比赛后提前一轮无缘复赛。但王冰玉表示:“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了解,即使我们输了,但我们每个人都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