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名将马修爽约令媒体惊讶 状态不好更换中国教练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3月26日08:31

  3月25日,最后一名参赛选手英国运动员戴利已经抵达青岛。3点半抵达青岛机场后,丝毫没有休息,4点半时戴利已经出现在了赛场边开始适应训练。只是,曾经出现在参赛名单中的澳大利亚名将马修到现在都没有出现,让在场的媒体都略显惊讶。

  “我给他发了信息,但是他也没有回,不知道什么原因。照理说奖金高的比赛,他都会来的,他的经济条件并不好,需要这些奖金用来训练。”跳水队内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当天下午,一则马修已经换了中国教练的消息,让大家似乎明白了其中的原因。“他最近状态确实不好。”马修前任中国教练童辉告诉记者,“没来也正常。”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