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国女子高球公开赛 马修连抓两只老鹰并列榜首

2009年08月01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据法新社消息,上周刚从法国旅馆火灾中幸免于难的苏格兰高球女将卡特里昂那•马修(Catriona Matthew),7月31日在英国女子高球公开赛第二轮连续击进两只老鹰球,跃居并列领先榜首。

  马修与定居加州的意大利选手茱莉亚•赛尔加斯(Giulia Sergas),在起风球场各击出67杆,两轮后同样以低于标准3杆的141杆暂时并列第一。

  首次在英国参赛的日本选手三冢优子(Yuko Mitsuka),今天在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这项年度最后一场大赛,以71杆作收,两轮142杆落后领先者一杆,暂列第3。

  韩裔美籍少女选手魏圣美打出76杆,以149杆暂并列第25,世界排名第一的欧乔娅(Lorena Ochoa)交出77杆,两轮152杆,暂并列第47。(Victoria)

(责任编辑:小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