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接下来任务繁重 望大家更关心西南灾区

来源:现代金报
2010年03月26日09:03

  金报讯(记者 郑乔)日前,凤凰网发起了一项“百位娱体明星为西南灾区献爱心”的活动,多位娱乐、体育界的明星积极响应,都对旱灾群众表达了自己的问候和关怀。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参加该项活动的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他表示:“希望整个国家能更关心灾区。”

  晚上,记者拨通了刘国梁的电话,对方接起电话时,听筒里还传出了打乒乓球的声音。由于接下来就要备战亚洲杯和世乒赛等赛事,刘国梁坦言最近很忙,“我前天刚从欧洲回来,下飞机以后看到报纸上报道说温总理去了云南,才知道旱情现在已经十分严重。”由于接下来任务繁重,所以刘国梁目前只是通过媒体表达了对灾区的关心,“马上队里就要封闭训练了,后面大赛也比较多,目前还没有具体援助灾区的计划。”不过,刘国梁还是希望社会各界能够给予灾区更多的支持,“旱灾已经到了这种程度,之前媒体的报道还是没能让外界对此有足够的重视。希望今后整个国家能更关心西南灾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