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四大队长齐压阵转播赞助找上门 绿城将再战中超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汪旻
2010年03月26日09:20

  昨天下午,杭州星都宾馆,对于“被中超”的绿城来说,这算是征战新赛季的誓师大会。当吴金贵令旗一挥,杜威、荣昊、孙吉、拉米雷斯众将纷纷上台之时,这位绿城主帅是幸福的。

  豪华的球员班底,强大的经济后盾。2010年的中超,绿城确有可为。

  新赛季,绿城有了四个队长

  杜威、荣昊、孙吉、李彦、汪嵩、姜波、蔡楚川、拉米雷斯、帕拉西奥斯、萨比隆,看架势,出现在誓师大会现场的绿城球员,俨然一支国家队的模样。

  有人笑问俱乐部老总沈强:这阵容、身价在中超能排第几?沈强倒是很谦虚:“也就五六名吧,国安、鲁能、陕西,不都在我们上面嘛。”

  “十虎将”中谁是带头大哥?杜威自然推脱不了。刚刚演完热门电影《杜威转会记》的国足队长昨天谈起这部跌宕起伏的悬疑大片,依然颇多感慨:“在申花8年,感情总是有的,这事情花费太多心思了,现在终于可以安心踢球,也算是好事多磨吧。”

  面对身边里三层外三层的老记,杜帅哥始终没有停止他的抒情感言:“之前一直以为来绿城会打中甲,没想到回中超了。时间紧,球员变化大,有一定困难。不过请大家放心,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一定会越来越强,我也希望帮助绿城取得好成绩。”

  杜威的好口才,首先得感谢国家队的培养,还记得当初国足来杭州打比赛,曾搞了个队内演讲大赛。大场面都见过了,昨天的阵仗自然是小菜一碟。

  至于之前盛传能成功转会,是因为绿城最终同意杜威2010赛季不能代表球队对垒申花的传闻,由于中国足协已经明确表态不支持这样的“霸王条款”,绿城俱乐部也表示会尽快和申花协商解决此事。

  今天上午,绿城全队将奔赴济南,挑战联赛首轮对手山东鲁能。刚刚和李彦、汪嵩、拉米雷斯一起被吴金贵任命为球队新队长的杜威直言:他和绿城都准备好了。

  战中超,杭州五套场场直播

  回到中超,引进众多新老国脚和强力外援。新赛季,绿城的目标显然不仅仅是保级。而对于这样一支联赛新贵,转播和赞助商自然也是青睐有加。

  先来说说电视转播问题,央视会不会转播新赛季的中超,一切还是未知数。不过绿城球迷也不用太担心,今年中超联赛,杭州五套阳光电视将转播绿城的所有比赛。本周六19时30分,我们就能在电视上欣赏到绿城的联赛首秀。

  同时,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杭州诺贝尔瓷砖集团有限公司以3000万人民币的价格买断了绿城未来三年的球队总冠名以及球衣胸前冠名权,大金空调和福建万石股份有限公司也与绿城达成了合作协议。

  绿城球迷还得注意,3月27日,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招募会员。届时还将推出全新球迷服,新赛季套票销售也将在当天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