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新一届国家女篮组建 任务是备战世锦赛和亚运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3月26日09:48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薛原)新一届国家女篮于25日组建,9个俱乐部的20名队员入选此次集训阵容,其中辽宁、广东和沈阳军区队各有4名队员入选,八一队只有陈楠一人入选。

  集训队具体名单是:北京队张帆,辽宁队马增玉、杨半伴、张伟、陈晓丽,江苏队卞兰、陈晓佳、李珊珊,广东队关馨、黄红玭、魏伟、丁园,上海队史秀峰,哈尔滨队高颂,八一队陈楠,沈阳军区队苗立杰、宋力维、刘丹、张晗兰,河南队纪妍妍。

  本届女篮的主要任务是备战今年的女篮世锦赛和广州亚运会,同时,也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储备力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