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英超也有“主将战” 曼奇尼和莫帅恐遭追加处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0:08

  我们原知道围棋象棋联赛里有主将战一说,没想到英超也上演了一场名符其实的主将战。由于在北京时间昨晨的英超29轮中,曼城主场0∶2不敌埃弗顿,本赛季主场首次沦陷。主帅曼奇尼在比赛尾声急躁失态,居然因一界外球而与对方主帅莫耶斯“大打出手”。

  两主帅对练“太极推手”

  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帅位一日比一天动摇的曼奇尼,已将冲入前四视作保住饭碗的唯一途径,前提则是先主场用“太妃糖”埃弗顿进补。然而对手并非鱼腩,曼城本赛季遭遇的第一场败仗正是出自太妃糖之手,英超第2轮曼城0∶2败走古迪逊公园球场。时过境迁,一心主场复仇的曼城却被对手接连偷袭成功,卡希尔第32分钟的进球让曼城逐渐陷入迷乱,阿尔特塔第85分钟的推射更是让曼彻斯特城人暴躁,心急火燎的曼乔在终场前做出了惊人一举动。眼看比赛就要进入补时,埃弗顿球员座席上站起了约博,尼日利亚人不紧不慢地准备替补出场,而为这次“战术换人”,莫耶斯干脆一把抓住皮球,不让曼城球员快速掷出边线球。眼见时间一秒秒流失,曼奇尼怒火中烧地冲向莫耶斯,一把拽过皮球,并用力推搡了莫耶斯,随后曼奇尼着急赶回自己的教练席,但莫耶斯也非软弱可欺之辈,这位英超老油条岂容一位外来打工教头如此欺负。莫耶斯向曼乔的方向大声叫阵,此举无异火上浇油,曼奇尼不甘示弱立马回头上前,揪住了莫耶斯衣领,两人开始纠缠在一起,推搡起来,幸亏第四官员韦伯及时将两人分开。主裁判沃顿二话不说一张红牌将两位主帅罚上看台。曼奇尼还不服气,嘀嘀咕咕嘴里唠叨个没完。莫耶斯自认是“被袭击者”,委屈莫名。

  曼奇尼莫帅恐遭追加处罚

  这一事件成为本轮英超最大的新闻,各大媒体均将两人赛场动粗的图片放置显著版面。赛后接受采访时,曼乔终于平静了许多,意大利人还主动认了错:“我和莫耶斯说了,如果我犯了错,我愿意道歉。这种事情很糟糕,但有时候是会发生的,现在都过去了。”

  不过莫耶斯却一直对自己被红牌罚下耿耿于怀,“我想说的是,主裁判将我罚上看台,这有些过于严厉,事实上,我并不认为自己哪里做错了。”不过英足总却并不见得这样“理解”。由于这起英超罕见的主教练现场掐架事件影响恶劣,据天空体育透露,英足总将等待裁判报告对这一事件的详细描述,然后决定是否对曼奇尼和莫耶斯进行追加处罚。

  记者 张宇翔 实习记者 唐奇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