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各方评论

徐利评价王宝泉训练够狠 陈忠和称赞其十分敬业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1:35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王宝泉工作拼命,敢于要求,训练以狠著称,强调顽强拼搏精神,坚持全面快变方向,有较高的训练水平和较强的指挥比赛能力,有搞好中国女排工作的强烈愿望和坚定决心。

  陈忠和:十分敬业

  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王宝泉是中国女排的老熟人,也是我的老熟人了,我协助郎平的时候,他已经在队中当陪打,胡进在的时候,他也是陪打。他工作非常敬业,非常认真,在我担任主教练的时候,队里将他提为教练,他对中国队做过很多贡献。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