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各方评论

东南快报:女排主帅饭碗不好端 祝福王宝泉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26日13:51

  不会用电脑啊、不会用新人、训练手段落后,一连串质疑飞向带着中国女排赢回9冠1铜牌的主教练,也就是蔡斌的前任陈忠和。而一年零两天之后,“小诸葛”发现他也玩不转了,便主动向领导请辞。接着王宝泉来了,然而谁都知道这饭碗不好端。

  家门口的奥运会,陈忠和只得到一个铜牌。于是,在新一轮的中国女排教练竞聘中,意气风发的小诸葛接任了,但在他执教期间,女排不仅没有取得更好的成绩,反而败绩连连再跌低谷,蔡斌请辞。请辞之后谁来接任呢?谁来接手目前“青黄不接”的中国女排呢?让刚刚卸任的陈忠和再来接任,显然很不合时宜。 还有网络呼声很高的郎平呢?目前她在恒大排球俱乐部执教,领着不错的工资,之前刚帮助恒大冲A成功,压力也不会大,何必再来接中国女排这个烫手山芋。

  “给我们时间,哪怕献出生命也要让中国女排重获成功。”听到王宝泉的上任感言,我被感动了。老王言重了,就冲这个,我要看好王宝泉,我要祝福他。

  本报记者 黄文龙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