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 2010中泰拳王争霸赛 > 中泰拳王争霸赛新闻

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 “英雄”情结打造品牌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14:34

    搜狐体育讯 赛场观众爆满、收视率不断攀升、一年好于一年的赛事运作、国内最具有影响力的商业赛事……在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创办之前,谁都不曾想到,在体育产业基础较为薄弱的重庆,竟然会诞生出如此火爆的商业赛事。但事实就是如此。走过了五个年头的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以其独特的魅力书写着中国西部商业体育赛事运作的奇迹。

  2010年3月19日至21日,第五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在重庆激情上演。最终中国散打名将张开印以绝对优胜的点数击败泰拳王威汉,加冕王中王的桂冠。短短的三天比赛,在重庆掀起了一股武术热,三天的比赛场场爆满。据了解,本届赛事的票房收入刷新了前几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纪录,票房收入已是上届赛事的三倍。比赛期间,众多前去采访的记者都发现比赛已一票难求,虽然具体数据还没有公布,但主办方表示:“我们确实在门票销售上收到了一个很好的效果,可以说是肯定创造了这个品牌赛事票房的最高纪录。”

  除了受到重庆本地的观众追捧,本届赛事甚至在国内也激起了不小波澜。根据重庆卫视的收视率报告,三天的比赛全国市场平均收视率达到1.57,较卫视同期收视率翻了一番。(该收视率已超过黄金时段优秀电视剧、知名综艺节目)。而在网络方面,赛事在搜狐的网络视频直播和点击数都达到了一个高峰:搜狐网络直播期间,直播视频点击率超过70万人次;3月19日—22日仅4天时间,在搜狐网上的赛事专题页面点击量超过1100万人次,这是一个惊人的数据。

  从2006年的首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到今年的中泰对抗主题,通过5年的积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已日趋成熟,发展成为在国内外武术界极具影响力的赛事。赛事主办方重庆广电集团以及承办方重视传媒•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看准了武术搏击市场的发展潜力,坚信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的品牌价值,能够为重庆卫视赢得更高的收视率和美誉度。重视传媒•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策划团队一直在摸索和创新,将电视传媒的先进手段与体育比赛相结合,走体育娱乐化的道路,还将在2010年首次推出一年双赛的比赛模式,这是一次全新尝试,是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品牌的升华和提高,最终,这一品牌所产生的价值自然会源源不断地到来,给体育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