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和伊瓜因分别“梅开二度” 皇马豪取10连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4:05

  皇马球员伊瓜因(右)状态正佳,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助球队完胜对手。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联赛第28轮展开了余下赛事的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以4比2轻取赫塔菲队,C罗和伊瓜因在比赛中分别“梅开二度”,皇马豪取10连胜的同时继续力压巴萨领跑西甲。

  是役,皇马开场后便反客为主,第13分钟,皇马取得领先,伊瓜因突破造成对手犯规,C罗主罚的任意球直接射入球门右上角。进球后的皇马攻势不减,第21分钟,伊瓜因为皇马扩大比分。然而,赫塔菲队的噩梦仍然没有结束,仅仅2分钟过后,伊瓜因“梅开二度”,3比0,皇马几乎锁定胜局。大比分领先的皇马仍未松懈,C罗在第37分钟再次为球队“锦上添花”,但赫塔菲队1分钟后便扳回一球。半场战罢,皇马4比1取得领先。易边再战,皇马势头有所减弱,但场上的局面仍牢牢被他们所掌握。赫塔菲队并未放弃,他们也在第80分钟攻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皇马轻松胜出。(刘欣亮)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