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刘国梁最后通牒失效 马琳离婚案“再拖”未开庭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6:48

  昨天,在抽签现场,马琳(资料,马琳新闻,马琳说吧)的现身在人群中引起了一阵“骚动”。今年1月中旬,刘国梁(刘国梁新闻,刘国梁说吧)曾说,希望马琳在4月份之前解决离婚官司。然而,马琳的离婚官司至今悬而未决,开庭时间仍是未知数。

  昨天,记者致电张一的代理律师。谈到离婚官司,张一的律师告诉记者:“我们已经把相关的证据提交给法庭,但何时开庭,我们也一直在等法院的通知。”

  最近,张一忙于拍戏,马琳忙于训练和比赛,双方似乎都无暇顾及离婚官司。不过,张一的家人向记者透露,离婚官司迟迟不开庭,他们十分着急。“事情已经闹到起诉离婚的地步,我们不想再拖着,希望早点结束。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法院一直到现在还没有通知开庭时间。说实话,我们是挺着急的。不过,马琳最近好像挺忙的,比赛也比较多。”张一的家人说。

  不过,马琳最近的状态广受外界质疑。除了两次无缘莫斯科直通选拔赛的门票外,他还遭到了男乒主帅刘国梁的当众批评,称他为武当老道。“马琳现在面临着空前的困难,要想找到巅峰状态,确实比较难。”刘国梁曾这样评价马琳。

  在抽签现场,一些记者原本打算采访马琳。但是,当男单抽签结束后,马琳便起身离开,并没有等待随后的女单抽签。不过,马琳昨天的心情看上去相当不错,经常笑着和身边的人进行交流。(李有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