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6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 曼城动态

英超奇观主帅掐架 莫耶斯PK曼奇尼场边扭做一团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7:08


  曼奇尼,45岁的意大利帅哥,莫耶斯,47岁的苏格兰型男,这两位人到中年的“师奶杀手”居然在球场边扭做一团!昨天凌晨的英超补赛中,曼城主场0比2输给埃弗顿,恼羞成怒的曼城主帅曼奇尼向埃弗顿主帅莫耶斯动武。

  莫耶斯和曼城的梁子早在去年夏天就已结下,当时的曼城主帅休斯斥资2200万英镑挖走了埃弗顿后卫莱斯科特,让莫耶斯郁闷不已。昨天这场火并之前,莫耶斯还曾出言不逊,他说曼城虽然有钱,但缺乏激情和忠诚,这话在曼奇尼听来当然刺耳。

  矛盾在比赛第93分钟爆发!当时曼城0比2落后,球出了边线,埃弗顿准备换人,莫耶斯在场边拿起球不放手,希望换完人后再发边线球,曼奇尼认为莫耶斯是在拖延时间,他愤怒地冲了上去,莫耶斯把球扔到一边,曼奇尼一把揪住莫耶斯的领子,两人扭打在一起……第四官员韦伯好不容易将两人拉开,主裁判沃顿将两位教头都罚上了看台。

  曼奇尼之所以情绪失控,是因为他太想赢这场球了,目前埃弗顿排名第5位,跻身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越发渺茫,他很需要这场胜利来保住饭碗。赛后曼奇尼很快恢复了冷静:“我和莫耶斯谈过了,我错了,我要对莫耶斯和裁判说抱歉。我并没有挑衅的意思,我是冲着球去的,因为比赛还有5分钟呢。”

  莫耶斯也显得很大度:“下次我也许应该让球直接滚过去,我截住球是因为准备换人,这样反而可以帮助曼城节省时间。我非常吃惊,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我不该被罚下。曼奇尼太有激情了,他只是站在自己球队的立场上,我可以接受他的表现,等会儿我会去他的办公室里喝上一杯,我希望到时候他还在那儿。”

  主裁判沃顿已经把这次冲突写进了比赛报告,英足总将在调查后决定是否对两名教练进行追加处罚,曼奇尼希望英足总能够手下留情:“这没什么,足球比赛中偶尔会发生这种事,这件事已经结束了,裁判不是已经把我们都罚下去了吗?”(张楠)

  ■延伸阅读

  瓜迪奥拉爆粗口

  五大联赛进入收官阶段,教练们的火气都够大的!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也发飙了!昨天凌晨,巴萨主场2比0力克奥萨苏纳,取得主场6连胜后留在西甲榜首,继续给皇马施压,不过瓜迪奥拉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相当不满,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里狂骂球员,导致巴萨球员迟到了10分钟才灰头土脸地出来打下半场。

  “我训了话,我说得比较多,比赛结束得也比较晚。”以“铁血”著称的瓜迪奥拉轻描淡写地说。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还罕见地爆了粗口,“我们现在已经有×××71分了”,引起西班牙媒体一片哗然。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