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简介 承办《终极格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6日17:5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4月3日晚,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将在古都西安市陕西省网球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本年度终极格斗综合搏击对抗赛举行的第二期比赛。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比赛是由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承办,该俱乐部是经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批准同意,并在陕西省民政厅办理法人登记手续、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登记注册的一家专业俱乐部。

  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成立于1995年5月。专业从事民族体育运动武术散打的教学研究和交流工作、赛事的职业推广工作;以及泰拳、自由搏击、跆拳道、拳击、女子防身术等体育项目的教学研究和交流工作。

  俱乐部自成立之日起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育人、以理服人、以情感人、以智启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原则和理念,全面贯彻奥运争先计划纲要,以弘扬中华武术精神和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为己任。

  经过摸索和不断的自我完善,目前俱乐部设施及器材齐备,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师资力量雄厚;且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科学规范的教学方法辅导学员训练,逐渐走向成熟。

  ﹙1﹚俱乐部拥有一支服务周到、业务熟练、赛事经验丰富的管理队伍。现有专职人员20名,具有大学本科、专科学历。

  ﹙2﹚俱乐部还拥有专业的、高水平的专、兼职相结合的教师和教练员队伍。专业的教练员队伍是培训工作的关键。现有专、兼职教练员11名,他们在陕西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且长期从事一线教学、训练工作;教学经验丰富、训练方法独到,成绩显著。俱乐部由西安体院散打总教练赵学军担任顾问,并由赵学军的得意门生戴双海、巴达荣贵为教练。戴双海,巴达荣贵曾是格日乐图,那顺格日乐,宝力高,青格乐,赵子龙等诸多全国冠军的同门师兄弟,有多年执教经验。

  ﹙3﹚总结出一套完善、实用的培训计划。根据不同的培训对象和培训要求,制定切实可行、行之有效的培训方案和教学实施方案,有力的保障了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