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功夫新闻

2010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冬训检查赛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童昊
2010年03月26日18:32

  本报讯 为期一个月的2010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冬训检查赛于3月22日在广州解放军军事体育进修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冬训检查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旨在进一步培养和提高我国青少年武术套路运动员技术水平,备战今年在新加坡举办的第三届世界青少年武术锦标赛。

  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的48名男女青少年武术套路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冬训。在7名教练员的带领下,经过四周39节98学时的训练和测验课,4节8学时的武术理论及电教录像课,以及8节10学时的军训课,运动员的武德修养、身体素质、技术水平都有了较大提高,全面完成了本次冬训检查赛的计划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