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洪元硕称足协认可大格解禁 中超揭幕战有望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6日20: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 乔尔-格里菲斯将出战中超揭幕战与南昌八一的比赛?这不是个玩笑!日前,中国足协已经收到澳大利亚足协关于格里菲斯参赛资格的确认证明,经过研究后这一证明已经得到通过,这样,大格将解禁获得参加2010中超揭幕战的资格。国安主帅洪元硕也已经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

图为洪元硕与朱炯交谈 点击查看更多

  2009年10月13日下午,中国足协对国安外援大格里菲斯处以停赛7场,罚款5万的处罚,后者就此缺席了京津大战和最后3轮联赛。洪元硕解释道:“上赛季和国安合同到期后,大格就回国继续履行和喷气机队队的合同。最后3轮澳大利亚联赛中,大格都没有获得上场资格和替补资格,已经履行了停赛3轮的处罚。这样,大格停赛7场的处罚已经结束,澳大利亚足协已经发来传真予以证实,也得到了中国足协的认可。所以,大格是有资格参加明天的比赛。”

  至于大格明天会不会首发?洪元硕打起了太极,“这个我们还不能透露,明天将见分晓。”(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