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鲁能两高层督战联赛首战 韩公政恭维杭州能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6日22:40
图为鲁能高层动员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6日 济南报道)尽管山东鲁能25日晚才抵达济南,但今天下午还是进行适应性训练。两位集团老总现场督战希望球队能取得联赛开门红,而韩公政则认为不应该小看绿城的实力,认为他们应该是争冠球队。

  由于刚刚在亚冠失利,球队小组出线的前景堪忧。鲁能集团的总经理韩君和纪委书记孙可奇特意前来看望球队,一是让球队放下亚冠失利的报复,二是希望球队把精心投入到联赛中,力争联赛开门红。

  同时韩君也代表董事会给予了伊万力挺,“尽管三场亚冠比赛有输有赢,但是董事会对伊万的工作是很满意的。相信球队在伊万的带领下度过磨合期之后,状态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告诫球员要团结一致,“希望球员能够对新的管理团队充满信心,团结一致地在比赛中一场一场地去拼搏,打好比赛,表现出强队的风范。”

  从鲁能集团高层赛前督战来看,联赛首战对于鲁能而言至关重要,毕竟这关系到球队之后的亚冠生死战,一旦失利将会对球队士气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不过韩公政坦言球队有些疲劳,“球员身体肯定会疲劳,毕竟昨天才回来,但心态上没有疲劳。”

  谈到明天比赛的目标,韩公政不敢小看杭州,“不是说赢不赢,但我们要打出精气神。应该说现在的绿城是支争冠的球队,这不是说我们怕他们,但必须要不能看轻他们。”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