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李晓霞输球丧失自信心 传其将获世乒赛机动名额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6日23:59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上午,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体育馆揭幕,不久前做了阑尾炎手术复出的李晓霞在小组赛中2胜1负,无缘赛事八强。以这样的方式失利,李晓霞的自信心倍受打击,她表示自己恐怕接下来很难通过打队内赛拿到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资格。

  自去年底打完亚锦赛后,李晓霞一直没有参加国际赛事,本次亚洲杯是她今年第一次亮相赛场。“赛前,我已经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李晓霞在赛后坦言,她能接受无缘亚洲杯女单八强的事实。“从今年初开始,她一直都没有接受系统训练,无论是心态还是身体情况,都还没调整到比赛状态中来。”刘诗雯为队友输球开脱。

  李晓霞是中国乒乓球队6位参赛选手中惟一没能晋级八强的。女单小组赛首轮,她以4∶3险胜韩国选手梁夏银,接下来以1∶4的比分负于中国香港老将柳絮飞。小组赛第三场比赛,虽然她以4∶0轻取印度选手哈塔克,但由于净胜局的局数少于梁夏银和柳絮飞,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在打完本次亚洲杯后,李晓霞要参加将于4月2日、3日举行的“直通莫斯科”中国女乒队内选拔赛。李晓霞并不看好自己能获得“直通”资格,她说:“说实话,以我现在的状态真的没有把握打好比赛。”有消息称,女队主教练施之皓会将一个世乒赛的机动名额给她,李晓霞对此不愿意多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