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与倍耐力暂未分手 于洪臣表态双方继续谈判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27日05:18

  本报讯 在中超公司昨晚赶印的新赛季中超开幕式接待活动安排表上,“倍耐力”的名字赫然在列。倍耐力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白贝仍将以中超主冠名商代表的身份出席今晚北京工体开幕式及之后在昆仑饭店举行的答谢晚宴。不过倍耐力能否与中超公司合作走完2010赛季却存有疑问。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表示,“会继续与倍耐力沟通。”

  昨天下午记者看到了中超公司在昆仑饭店赞助商答谢晚宴现场的照片,会场高挂的横幅上仍印有“倍耐力中超联赛”字样,中超公司有关人士也确认,白贝肯定会出现在今晚工体的中超开幕式现场。昨晚有消息传出,中超公司已正式宣布新赛季联赛冠名商仍为倍耐力,其支付的冠名费用额度也没有“打折”。 但是,记者从各方了解的情况显示,上述信息不过是表面现象。目前双方的谈判仍在继续。

  一位知情人透露,由于中超公司与倍耐力去年所签3年合同中,规定的单赛季赞助额度比之前所有冠名商给出的价格都要低,甚至低到接近普通赞助商开出的价格。这也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坚决不同意倍耐力打折要求的原因。但双方合同内容里却还规定了有关倍耐力在一定条件下可以撤出赞助的内容,于是双方的讨价还价直到昨天还在继续。“我们希望与倍耐力继续按合同合作,但价格方面不能再低。”韦迪昨晚重申。于洪臣则表示,双方的沟通将延续到联赛揭幕之后。

  另有记者了解,去年倍耐力应支付的一笔赞助款项还没有到位,这笔余款到底何去何从也将左右双方合作的可能性。这位知情人说,“虽然倍耐力暂时还没有撤出,但不能保证双方的分歧得到解决。倍耐力赛季中退出的可能性仍存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