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新赛季中超今天将拉开战幕 央视称不会进行直播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08:08

  本报讯 备受关注的新赛季中超,将于今天19时在北京开幕,与此前传闻最大的变动是,金哨孙葆洁将缺席开幕式,改为谭海代替其宣誓。

  开幕式上,16面中超参赛队队旗和公平竞赛旗将在《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曲》的伴奏下入场,随后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接下来进入宣誓环节,分别由北京国安球员徐云龙代表运动员宣誓,谭海代表裁判员宣誓。原定代表裁判宣誓的是金哨孙葆洁,但由于他前往其他场次担任第四官员,无法出席。宣誓结束后,将由“红组合”与80名足球宝贝和600名学生演唱《北京欢迎你》。接下来,是汪正正演唱刘欢的名曲《从头再来》,暗指中国足球改过自新后重新来过。

  19时18分,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宣布新赛季中超开幕,整个开幕式结束。19点30分,中超正式开始,据悉,今天开战的首轮中超,央视不会进行直播。 (张磊)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