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新赛季球迷最关心足协表现 半数相信中超会改观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26日13:15

  本报联合搜狐体育推出球迷调查 半数球迷相信新赛季中超会有改观

  悬念

  扫赌风暴让中国足球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整肃,面对打扫了灰尘的新中超,球迷如何看待?是否关心新赛季?

  昨日,本报联合搜狐体育进行了一次球迷调查。

  相比以往的漠不关心,将近半数的球迷都对新赛季的中超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

  扫赌让球迷信心大增

  在中国足坛史无前例的扫赌风暴当中,无数足坛蛀虫落网。

  一番整肃过后,新赛季的中超是否能焕发生机?在球迷看来,是有可能的,大规模的扫赌似乎让人看到了中国足球重生的希望。以往,一提到中超,球迷首先想到的就是假赌黑,关注程度也十分有限。但现在,有半数的球迷已经改变了态度,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扫赌的成功。

  希望足协不要再折腾

  新赛季的中超,球迷最关心什么?球员的表现?球队的战绩?出乎意料的是,绝大多数都选择了足协。

  韦迪上台后,近期的一系列举措让人大跌眼镜,国奥战中超、国青打中甲、国少踢中乙……虽然在全国一片反对声中,这项草案推迟出台,但足协的折腾已经让球迷开始担心了。

  日前,亚足联出台了2012赛季亚冠联赛的准入规则,各国顶级联赛不能少于33轮,这就意味着只有16支球队的中超必须要扩军至18支。怎么扩?联赛又要搞只升不降?足协的态度值得关注。

  新赛季,足协还会搞出什么花样?会不会影响到联赛的进行?拭目以待。本报记者 周松

  ▲

  中超精彩程度能否提升?

  显著提升 48.67% 老样子 27.34% 不抱希望 14.67% 说不好 9.32%

  ▲

  中国足球大环境会改变吗?

  会有改变 51.34% 丑恶现象会抬头 32.67% 没大变化 9.34% 说不好 6.65%

  ▲

  今年联赛你最关注哪个群体?

  球员 22.65% 裁判 22% 俱乐部 14.01% 足协 41.34%

  ▲

  你会去现场看球吗?

  一定去 37.34% 有空就看 42.67% 对足球失去信心 11.34% 说不好 8.65%

  ▲

  央视转播会对中超有什么影响?

  净化联赛环境 5.34% 提升联赛影响力 40.66% 助推中国足球发展 18% 不好说 36%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