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 CBA季后赛-广厦VS江苏

广厦客场103-97再胜江苏 距离跻身四强仅差一步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27日08:16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CBA季后赛首轮进入第二场角逐。浙江广厦客场以103:97击败江苏德玛斯特。总比分,广厦队2:0领先江苏队。这样,广厦队距离跻身四强仅差最后一胜。

  全场比赛,江苏新援克劳福德砍下27分6个篮板,孟达抢下23分,唐正东19分10个篮板。广厦队外援怀特23分8个篮板,林志杰21分9个篮板,拉莫斯砍下20分11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单。

  在比赛后,浙江广厦主教练王非表示:“这场球我们队打的非常坚强,两队开始打的时候都没有完全放开 ,开始打得非常拘谨,我觉得我们球队能很好把握机会,在不同的位置上以不同的点进攻,防守上做得不错,还有下一场球,我们还要总结好今天的比赛,打好下一场比赛。”而江苏队方面表示哈维的表现失常是全队失败的关键。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