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夏季离开巴塞罗那 或加盟美国大联盟红牛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27日08:30

  34岁的亨利距离离开巴萨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日前英国《每日电讯报》和美国《纽约邮报》的报道都确认:亨利将在今年夏季转会离开巴塞罗那,他加盟的球队是美国大联盟的纽约红牛队。

  亨利与巴萨的合同到2011年结束,但由于年龄增大的问题以及球队众多优秀小将的涌现,使得亨利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远。《每日体育报》称,亨利这次就提前一年离队一事已与巴萨俱乐部达成一致,巴萨将免费放人,这也消除了亨利前往美国的最后一个障碍。

  据介绍,在去年的圣诞节期间,亨利就前往美国与红牛高层就加盟一事进行了谈判,目的是争取在世界杯后加盟该队,赚点养老金。对此,红牛队的老板比尔斯多费尔给予了确认:“是的,我们正在寻找一名高水平球员加盟球队。有不少大球会,但足球还不是,所以我们有信心将红牛建设成为这座城市里的另外一支豪门俱乐部。”(吴功)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