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贝利:梅西伟大也难称霸南非 C罗罗比将成主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08:57

    搜狐体育讯 “球王”贝利表示,他预料葡萄牙队长C·罗纳尔多和巴西前锋罗比尼奥会在今年的世界杯上让阿根廷球星梅西相形见绌。

  3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认定,梅西目前在巴萨的状态确实非同寻常,但“球王”亦和不少人一样,认为梅西无法在阿根廷国家队踢出效力巴萨时的表现。

  西班牙《阿斯报》援引贝利的话称:“我们不能说梅西,举例来说,将会成为最杰出的球员。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在巴萨踢得非常好,但他随阿根廷队征战的时候,他却无法拿出相同的表现。”

  “克里斯蒂亚诺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的球员,而罗比尼奥的状态已经有所改善,他们两个都有机会成为(世界杯)决赛阶段中最伟大的人物之一。”

  而在称赞罗比尼奥的同时,贝利同样强调卡卡对“桑巴军团”的重要性。“球王”还表示,阿根廷和英格兰是今夏的世界杯上值得一看的两支球队。

  贝利说:“对公众来说,罗比尼奥踢的是一种风格更加活泼的足球,能够吸引更多的注意力,但卡卡处在很好的身体状况下对巴西队来说也非常重要。”

  “阿根廷现在的表现并不好,但他们已经习惯于在决赛阶段有所表现,而英格兰则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