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比尼奥:卡尔德隆根本不懂足球 巴萨1人超梅西

    搜狐体育讯 不知道国家德比之后,皇马的球迷有没有想起罗比尼奥,作为弗洛伦蒂诺时代最后的一名巨星,罗比在今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曼城,并已经在16轮英超联赛中,打入9球。

  但显然,罗比尼奥并没有完全忘记西甲。“世纪大战?我当然不能错过。整体来讲,巴塞罗那踢得不错,但坦白地讲,我认为皇马更应该获胜,因为他们永不放弃的精神值得用一场胜利来得到赞扬。如果德伦特踢进去那个单刀球?我想情况会截然不同。”单车少年接着说道:“现在的皇马正处于困境,我很奇怪皇马在与巴萨的比赛中居然踢得那么保守,要知道皇马的风格是永远向前的。巴萨?我喜欢亚亚-图雷,他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还有梅西,他可绝对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虽然皇马的球员下脚很重,但梅西还是表现得很好,并且还打进了一个精彩的入球。

  而谈到今夏与皇马分手,罗比尼奥则表示,他并不后悔,尽管在马德里他曾经拥有三个美妙的赛季。“虽然皇马是名符其实的豪门,是世界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并奉行进攻足球。但选择转会,我一点也不后悔。”罗比尼奥说,“我不会介意卡尔德隆怎么评价我,他实际上对足球一窍不通。我在乎的只有那些前往伯纳乌的球迷,以及他们的评价。卡尔德隆曾说我是为了钱才选择转会,但如果我满脑子想的都是钱的话,我不如去日本或者阿拉伯踢球。当时,我想的只有皇马,但我不想成为俱乐部与曼联之间讨价还价的工具。他们对我缺乏尊重,所以我只有选择离开。”

  由于罗比尼奥的“意外”转会,皇马也没有像计划般的那样购入C罗,所以导致球队现在极度缺乏高水准的边锋,这也让皇马付出了十分昂贵的代价,罗比尼奥说:“对皇马这样的俱乐部来说,我的离开迫使他们不得不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去寻找相同水平的球员来补充阵容,但实际上这样的人很难找到。你知道,如果在制定计划方面出现失误,就很难保持水平。”

  但显然,现在的罗比已经无暇顾及皇马的种种是非。从西班牙到英国,他有太多的东西需要适应。他表示:“这里的足球有点令人目眩,速度非常快。我已经适应了这里寒冷的天气,但对于雨战,我还存在着问题。而在球场上,有些东西对我们来说也是难以想象的,比如球场上对方野蛮的犯规。刚开始的时候,我还纳闷为什么裁判不吹对手犯规,他们的动作简直不像是对人,而像是对牲口,真的难以想象。不过好在我还踢得不错,现在我已经进了9个球。在西班牙,球迷去看球是为了看戏。在这里,人们就像是欣赏一场演唱会,非常投入,气氛也很好。”(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卡尔德隆 | 罗比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