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中国女排明日集中 “王家军”将在漳州封训两月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3月27日10:36

  本报讯(记者 雨林)王宝泉被任命为新一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这就意味着中国女排从此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据了解,本月28日——也就是明天,中国女排将在漳州开始为期近两个月的集训。

  这次的集训时间比较长,差不多有两个月,直到5月份才会结束,参加在河南漯河和浙江杭州举行的四国女排邀请赛。

  据了解,参加此次漳州集训的将是刚刚公布名单的中国女排,其中包括福建选手徐云丽。本次新组建的中国女排有18名选手,不过李慧、陆倩、陈瑶等3名选手暂不会来漳州参加集训。

  漳州——这是一个伴随着中国女排诞生了诸多神奇传说的地方,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中国女排常年在这里集训。1996年,漳州建成“中国女排三连冠纪念碑”,碑的顶端有个巨大的排球。民间传闻某沿海省份曾开价1亿元人民币购买此球,“因为自从有了这个球后,漳州市再没有遭受过台风袭击。”

  中国女排新任主帅王宝泉是前主教练、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的老朋友。据陈忠和自己表示,届时会亲自到漳州基地看望王宝泉,看望中国女排队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