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 伯纳乌今夜将熄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3月27日12:55

    搜狐体育讯 3月27日,由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倡议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世界各地展开,WWF希望包括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内的社会各界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至21:30熄灯一小时。这个活动是2007年发源于澳大利亚悉尼,2008年迅速发展成为全球活动,2009年,“地球一小时”首次进入中国,2010年的活动也即将在今天展开。

  12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3700座的城市一起,正在用行动表达对地球一小时活动的支持,这其中包括了33个中国城市。而皇马俱乐部作为马德里的城市代表之一,也将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作为马德里的地标建筑之一,伯纳乌球场将在27日晚上熄灯一小时,另外皇马每次夺冠后前往庆祝的丰收女神广场届时也将熄灯。

  由于皇马主场与马竞的同城德比要在周日晚上才进行,因此伯纳乌的熄灯计划并不会受到影响。根据皇马官网透露,伯纳乌届时将熄灭整个球场内外的灯光,另外还会熄灭伯纳乌球场名字和俱乐部百年标志的灯牌,每年冬天的时候,这些灯光和灯牌都会在每晚19点至24点打开。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