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下课王宝泉上任|女排换帅|中国女排换帅 > 王宝泉动态

王茜感言与父亲同进国家队 自称最担心老爸身体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3:40

  再进国家队,天津女排自由人王茜已经少了去年第一次入选时的紧张,而新任国家队主教练正是她的宝贝老爸王宝泉。跟有“魔鬼教练”之称的老爸一起去国家队,王茜担心的不是即将到来的艰苦训练,而是爸爸的身体健康。

  “这几天没干别的,光补觉了。”王茜说,联赛结束后,几个再次入选国家队的队员都放假在家了。王茜也不例外:“前两天睡不着,可能是回到家择席了吧,哈哈。后两天睡不醒,把前面缺的都补回来了。”早在一年前,记者记得在中国女排报名的那天,新兵王茜显得有些紧张而无所适从,而今,她已经是中国女排的旧将了,说到今年的入选,王茜说已经少了去年的紧张,不过还是挺高兴的。而放假这几天,她也没有太多的时间与自己的爸爸、新任国家队主教练王宝泉在一起。“我爸太忙了,这两天把他忙的啊!”是啊,周三去北京,周四上午开发布会正式上任,下午还参加了网络聊天之后,才驱车回到天津的。“我爸现在都不开机了,但也没在家呆多长时间。”王茜说。

  王宝泉素来以训练量大、训练苦著称,作为自由人的王茜早有领教。他进入中国女排,也已经定下了三从一大的训练宗旨。能与自己的爸爸一起进入国家队,王茜挺高兴。而当被问到到了国家队最担心的是什么,王茜脱口而出:“我最担心我爸的身体。”其实在今年3月初,徐利专程来津与王宝泉商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时,王宝泉以身体的理由推脱过,但是徐利真诚的表达让怀有报国之心的王宝泉不能推辞,毅然接过了这个重担。他何尝不知道,这一接手,就把任何病痛都抛开了。可见过王宝泉拼命的王茜,这时候有了做女儿的担心:“我得跟我妈请教一下,看看怎么照顾好我爸。”“你不担心到了国家队比在天津队练得还苦吗?”面对记者的问题,王茜反而胸有成竹:“嗨,在国家队怎么练都轻松不了。而且我们平时不也这么练吗。”显然,作为天津队的队员,王茜对训练的艰苦程度已经有所准备了。

  明天上午,三名教练、四名队员七个人组成的“国家队天津团”就要出发了。等待他们的是一段新的征程。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