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执教泰达首日就有压力 久而久之成习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27日14:37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踏上中国足坛,但是以天津队主教练的身份征战中超,阿里·汉还是第一次。谈起本周日打响的联赛首战,老汉在壮行会后坦言,他感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同时队员们最近的训练表现也给了他极强的取胜信心。

  新赛季,泰达俱乐部为球队制定了进入亚冠的目标,能否取得开门红,对于这支年轻的泰达队而言显得至关重要。对此,一贯信心十足的阿里·汉也不得不承认首战的困难,“和青岛队的比赛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的风格比较硬朗、有很强的侵略性,而且周日是他们主场的第一场比赛,他们肯定想要在球迷面前取得胜利。”不过,这并不代表阿里·汉要在客场保守地求得1分,“当然,我们的目标是3分,虽然我们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互相之间还需要找到默契配合,但是我对队员们的能力还是有信心的,现在我唯一要做的就是让这些来自不同地方的球员学会怎样在一起比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法,这是肯定的,我现在努力的方向就是要为球队找到统一的作战思想,但愿这个过程越快越好,那样泰达队的成绩很快就会好起来。从现在的情况看,我的工作已经进展的相当不错了。”

  和去年中途接手重庆力帆不同,泰达主帅这个位置让老汉在上任伊始便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没想到,对于压力阿里·汉并不以为然:“从我执教的第一天开始,我始终都是生活在压力当中,因为每周都要碰到一个新的对手,每个对手都不一样,久而久之,压力对我来说也就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了。”

  由于近几个赛季,泰达队在青岛没有占到半点便宜,因此,能否扭转这种不利走势将成为考核汉帅的一大标准。在被问及对阵青岛有几分取胜把握时,老汉笑道,“足球的胜负不可能说有多大把握,我们只能尽最大可能把这场比赛打好,但是对手也有这样的想法,况且通过一场比赛,便对一个教练和一支球队下结论也是不客观的。我想我们应该准备好了,而且在这个时刻我们也必须准备好。”

  新报记者 方奕昕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