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彭伟国暂未接受“转岗” 称二线队主教练考虑中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7日17:18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早上,恒大在没有得到彭伟国和广州市足协的同意下单方面向外界宣布,“聘请彭伟国为广州足球二线队主教练”。据了解,彭伟国与广州市足协的态度是“正在考虑中”。

  为什么广州市足协会突然加入这个岗位安排呢?在广药时代,广州市足协与广药足球俱乐部理清了一线队与二、三线队的所属权,一线队归广药,其他梯队归广州市足协。在本次股权转让过程中,恒大得到的只是广药转让给广州足球发展中心一线球队的股权。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昨天明确向羊城晚报记者表示:“二、三线队都是我们广州市足协的,所有教练员的任命均归属广州市足协。”他表示,广州市足协与恒大仍就此事在讨论中。

  彭伟国的态度则十分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考虑到二线队工作。他说:“一切都来得很突然,没有心理准备。我签订的是一线队的工作合同。(现在被)解职后,首先要理清这个合同,再谈所谓二线队教练员工作及待遇问题。”(谷正中)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