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拟安排彭伟国执教青年队 收入超1线队主帅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5:22

  本报今天上午10时消息 恒大足球俱乐部今天上午发布通稿,评价并对原主教练彭伟国作出工作安排。

  俱乐部称,彭伟国是南派足球的杰出代表球员,深受广东及中国球迷的喜爱。在广州足球落入低谷之时,彭伟国执教广州队,对稳定军心、提升士气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鉴于二三线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是广州足球的基石,因此俱乐部决定对彭伟国进行正常的工作调动,聘请他在二三线青少年队执教,并给予彭伟国等教练组成员超过其原担任一线队教练组成员标准的待遇。(体讯)

  彭伟国在上周举行的俱乐部套票发行仪式上还承诺要在开赛前接受羊城晚报的专访,专访还没开始,他就不再是广州队的主教练了。昨天接到“下课”通知后,彭伟国却是平静地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电话采访。

  羊城晚报:什么时候接到解职通知的?现在心情很糟吗?

  彭伟国:下午三点得到通知的。我很平静。 羊城晚报:在广州足球最困难的时候,你站了出来,在联赛即将开打时被解职,你能平静吗?

  彭伟国:我当然很遗憾。

  羊城晚报:如何描述你的遗憾?

  彭伟国:小时候我父亲带我去越秀山看球,长大了自己在越秀山踢球,退役后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在越秀山指挥比赛。这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本来离实现距离很近了,但突然又没有了。

  羊城晚报:得知你被解职后,有球迷给我发来“还我国王”的短信,表达对俱乐部的愤怒。

  彭伟国:谢谢球迷的爱戴。没有我,广州足球也会发展的,相信广州足球会一直走下去。

  羊城晚报:李章洙在重庆队时带过你,我问他是否会向你请教关于广州足球的事情。他回避了这个问题。师徒这样遭遇,你不觉得很残忍吗?

  彭伟国:不能这样认为。在重庆时,开始他不熟悉我的特点用我用得很少,后来知道我的特点后一直让我打主力,也很信任我。我要转会深圳队时,他还一直劝我。我们的关系不会因此而发生改变。

  羊城晚报:对你的师傅,你要说点什么?

  彭伟国:祝福他,相信他能带广州足球冲超成功。

  羊城晚报:赛季前我们约好的专访就这样泡汤了。以后应该有机会。

  彭伟国:我相信会有的。广州足球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回来。

  据记者了解,彭伟国在春节后与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签订了年薪约70余万元的合同,现在恒大单方面将其解职,彭应该获得相应的赔偿。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