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春亚泰VS辽宁宏运

于汉超:联赛第一战最艰苦 感冒未好不影响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3月27日20:2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3月27日长春报道) 升班马辽足在联赛首战当中0-0逼平长春亚泰,对于这支中超新军而言,客场能够拿 走1分是一个很不错的结果。国脚于汉超赛后感叹比赛艰苦,“联赛第一场非常难打,今天的过程很艰苦,大家能够坚持下来确实不容易。”

   于汉超是辽足进攻最主要的发起点,比赛中他也给长春亚泰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赛后他表示自己一直受到感冒的困扰 ,“我赛前有点发烧感冒,身体状态不是很好,但这是一个小困难了,我自己能够克服。比赛毕竟是联赛第一场比赛,难度很大, 打得也比较艰苦,我自己能够坚持下来还算不错了,今天全队的发挥也还可以,都说万事开头难,我们这个头开的还不错。”

   尽管未能爆冷击败亚泰,但是辽足的表现还是让人眼前一亮,于汉超说:“联赛是漫长的过程,不能说一场比赛决定整个 联赛吧,联赛要一场一场打,毕竟这场是客场比赛,场地、天气、新外援等因素都对比赛由影响,再加上我们是升班马,对手又是 去年第二,能够拿到1分我觉得可以接受。”

   辽足在比赛中有多次破门的机会,可惜无论是肇俊哲的头球,还是杨旭终场前的射门都未能得分,于汉超表示:“肯定有 遗憾吧,如果说想要把握机会的话,还是在今后的训练中多注意吧,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能打的更好一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