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韩选手石贺净也是海外兵团 战NO.1满意自己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7日20: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7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到了男女半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球员刘诗雯4-2力克代表韩国出战的石贺净,晋级决赛。赛后石贺净表示满意自己的发挥。

  作为海外兵团的一员,中文名字石磊的石贺净在韩国也是经历了一番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苦。不懈的努力之后她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虽然今天没有能够在亚洲杯比赛中更进一步,但小姑娘并没有太多的抱怨,“我感觉自己发挥挺好的,毕竟她是世界第一,我是抱着一种拼的心态去打比赛的。”石贺净表示自己之前经常看刘诗雯的比赛,对于对手的打法风格比较了解,对赛场上可能遇到的问题也有比较充分的准备。

  石贺净在2000年去韩国打球,当时加入了大韩航空俱乐部,不过身份只是一名陪练。在2008年她加入了韩国国籍,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代表韩国出征了。她表示虽然自己出自中国,但是对中国的训练作风并不是特别清楚,而韩国的作风比较顽强,强调精神方面比较多。

  在具体点评比赛的时候石贺净表示由于是第一次和刘诗雯交手。所以刚一上去不是很适应,“我一上去节奏没对上,所以第一局连续丢分又连续得分,后面也就慢慢适应了。”石贺净表示自己此次参赛的目标就是争取进入前四名,而这次目标的实现对以后仅仅是一个开始。同时她介绍说自己会马上回到韩国,参加周四举行的世乒赛选拔赛。现在石贺净在韩国国内排名第一。(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