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冰壶世锦赛-苏格兰8-3胜瑞典 与加拿大争决赛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3月28日04:22
缪尔黑德和队友庆祝战胜瑞典
缪尔黑德和队友庆祝战胜瑞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2010年女子冰壶世锦赛在加拿大斯维夫特卡伦特继续进行,在第二场半决赛中,苏格兰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瑞典队提前认输,从而以8-3获胜,她们将与在首场半决赛中失利的加拿大队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席位。

  在此前的循环赛中,苏格兰队以8胜3负排名第三;而瑞典队和美国队均以7胜4负并列排第四,最终通过附加赛,瑞典队顺利晋级四强。而在循环赛中,苏格兰队曾以7-3战胜过瑞典队。此番再战,苏格兰队在心理和气势上都占据优势。

  前两局,双方打得比较谨慎,均在本队后手进攻的情况下,拿到1分,战成1-1平。第三局,苏格兰队后手,她们这局发挥稳定,得到2分,将比分扩大为3-1。第四局,双方均没有壶留在得分区域,无分入账。第五局,苏格兰队表现出色,先手进攻的她们偷到3分,上半场结束后以6-1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瑞典队同样回天乏术,她们在第六局和第八局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均只拿到1分;而苏格兰队继续良好态势,她们在第七局后手进攻的情况下,又拿到2分。在八局结束之后,苏格兰队以8-3大比分领先。看着已经无法扭转局势,瑞典队最终提前认输,苏格兰队因而取得了胜利。

  按照比赛规则,循环赛中排名第1、2位的两支队伍在半决赛中获胜的直接晋级决赛,而落败的将与排名第3、4位的胜者争夺另外一张决赛席位。由于加拿大队在首场半决赛中输给了德国队,因此她们将和苏格兰队争夺晋级决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