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裁判宣誓遭到球迷狂嘘 中超上演“最差”开幕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4:59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晚,2010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揭幕战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在主场以2比0轻取升班马南昌八一。赛前,中超联赛开幕式也首次在工体举行。

  在昨晚的开幕式上,谭海代表中超联赛全体裁判宣誓,却遭到工体4万球迷狂嘘。开幕式的最后一个环节,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宣布2010赛季倍耐力中国足球联赛开幕。虽然韦迪的亮相避免了遭遇球迷嘘声的尴尬,但今年中超开幕式却被球迷戏称为“史上最差”。

  由于下周中要进行一轮亚冠联赛,所以国安、鲁能、亚泰和建业4队的比赛都在昨天进行。昨天下午的亚泰与辽宁之战是中超首轮最早进行的一场。亚泰最终以0比0战平对手。

  新赛季中超首球在昨晚鲁杭一战中出现。绰号“小胖”的王永珀以一记直接任意球破网,为鲁能首战4比2大胜绿城开了个好头。昨天5场比赛中唯一可谓“爆冷”的是上海申花客场以0比2输给了长沙金德。不过,经历了大换血的申花今年已经从“豪门”变成了“寒门”,相信输球今后对他们来说也许会成为常态。金德的黑人外援阿卡尼也在这场比赛中打进了本赛季的外援第一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