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河南奇兵制胜回报信任 生涩力帆送乌龙惯性完败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8日08:54

  又是0:2,又是郑州。不过相比上赛季客场同样0:2不敌河南建业,昨晚力帆却是一次实实在在的“自杀”。科特迪瓦后卫多乌达的乌龙球,让一场原本可期的比赛,变成带有某种惯性的失败。

  河南奇兵制胜

  接近两万名河南球迷涌入郑州航海体育场,在他们看来,渐有强队模样的河南建业,在赛季揭幕战中击败“被中超”的力帆,应该是手拿把攥的事情。赛前航海体育场外的河南球迷大巴车上,“中超揭幕战,建业3:0”的红色标语尤其醒目。

  但上半场比赛却让兴奋的河南球迷渐渐沉默,两支球队在比赛中都显得非常紧张,充斥着失误的比赛场面一度非常沉闷难看。除了赛前传闻将被雪藏的建业后卫加夫兰西奇的远射较有威胁,力帆队的防线没有受到实质性威胁。

  转折点出现在第65分钟,建业队右路传中原本毫无威胁,但多乌达背对本方球门的铲球,竟然诡异的将球铲进自家大门,门将余勇喆面对这脚意外的“射门”毫无办法。

  而第60分钟被唐尧东派上的奇兵肖智,也在第74分钟用进球回报主帅的信任。同样是替补出场的张璐,右路完成漂亮突破后传中,无人盯防的肖智轻松挑射破门。2:0,比赛失去悬念。

  生涩力帆完败

  虽然表现实在一般,但在多乌达打进乌龙球之前,力帆并非全无机会。第58分钟,黄希扬巧妙的挑传对方防线身后,高速插上的夏金面对门将头球攻门,却堪堪擦柱而出,失去了全场比赛最好的破门机会。如果在客场取得领先,比赛恐怕会走向另一种可能。

  虽然主帅李树斌在0:1落后时,果断换上了久基奇,希望用双前锋战术搏命,但奈何力帆的第二个失球来得太快,两球落后,加上河南队在中超不逊色于任何球队的防线,力帆客场吞下苦果已难避免。

  虽然首个客场不敌上赛季第三的河南建业,尚在力帆教练组的“计划”之中,但伴随着保级对手长沙金德首轮取胜,辽宁也在客场逼平了强大的长春亚泰,力帆在这个艰险的中超赛季又一次输在了起跑线上。

  外援多乌达摆乌龙,力帆中超首战客场0∶2不敌建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