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罕见失误 周继红认为0分是“正常现象”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3月28日13:46

  本报讯 “正常现象。”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如此评价吴敏霞在305B上的0分。在那一跳结束之后,周继红特意走到了场边,询问吴敏霞的情况。

  赛后,领队周继红被媒体们团团围住,不过在她的脸上,看不到任何焦虑:“其实挺正常的,我当时就怕是骨折,如果是那样的话影响就大了。还好现在只是皮外伤,有些水肿,要冰敷。”周继红也详解了吴敏霞当时受伤的全过程:“她在走板的时候,只有一只脚踩在板上,这样走板重心没掌握好,跨跳步不平衡。同时板上也有铁砂,左脚要发力就刮到板的边,第二个指甲全面刮破了。”

  对于吴敏霞的受伤,周继红否认了与她左脚踝的伤病有关。但这已经不是吴敏霞第一次跳出0分了,早在2008年奥运会选拔赛上,她就曾在单人比赛中完成207B动作的时候出现0分失误。“其实跳板是最容易失误的,吴敏霞作为一名老将,这样的失误对她心态来说也不应该受到影响。”周继红如此表示,“还有一点原因,她第一次和何姿配合,心里总是想表现得更好。”

  周继红同时提醒大家,中国选手在双人比赛中出现这种情况并不是第一次。郭晶晶也曾经遭遇过,只不过,那一次失误的是她的搭档李婷。“那是在2006年瓜达拉哈拉的比赛中,李婷在完成101B的时候也是掉到了水里。”(何烃烃)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