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8日王者:比尤博斯一鸣惊人 加索尔撕软蛋标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3月28日16: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今天有5场常规赛上演,罗德里格-比尤博斯当选为今日王者,保罗-加索尔和布兰登-罗伊也有出现的表现:

  罗德里格-比尤博斯(达拉斯小牛)

  替补上场,22投15中,三分球11投9中,第二节独得21分,全场得到创职业生涯新高的40分,新秀后卫比尤博斯凭一人之力把一场原本看点十足的宿敌之战,变成了一场一边倒的比赛,帮助小牛最终以111比90大胜勇士。

  候选:保罗-加索尔(洛杉矶湖人)

  上一场湖人惨败于雷霆,加索尔遭到了禅师的严厉批评。此役对火箭,他重新证明了自己,17投11中砍下30分8篮板4盖帽,完全统治了禁区,带领湖人以109比101完胜火箭。上半场最后那6分钟里,湖人打出了一波决定比赛走势的20比2的超级攻势,加索尔贡献其中8分。

  布兰登-罗伊(波特兰开拓者)

  开拓者对黄蜂一战,罗伊的表现几近完美,出手14次命中12次,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还送出了7次助攻,没有1次失误,率领球队以112比101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得分王:

  罗德里格-比尤博斯(达拉斯小牛)---40分

  篮板王:

  安东尼-托里沃(金州勇士)---21个篮板

  助攻王:

  德隆-威廉姆斯(犹他爵士)---12次助攻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