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聚焦开幕式

亚冠队回归“沪系”球队遭殃 首秀全败难称巧合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8日16:49

  报讯 如今的申花已经了没有太多的本土人,上海的教练和球员都分散到了外面,也正因为这个原因,新赛季的中超呈现出了一个“沪系”团体。昨晚首轮联赛出了一个巧合,参赛的三支“沪系”(包括申花)全部两球落败。除了申花输给了被认为是保级军团中的长沙金德外,绿城和南昌都分别输给了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两支在周中的亚冠中皆输球的球队。

  周中0:4完败韩国球队,这些亚冠参赛者的状态一度受到了质疑。不过从昨天的联赛来看,无论是开幕式后的北京国安还是山东鲁能,都保持着很强的进攻能力。

  开幕式结束后,北京国安和升班马南昌八一展开了角逐。开场后国安迅速展开积极前压,快节奏冲击外前场逼抢也很凶狠。第56分钟,国安取得入球:在右侧角球传入过渡到左翼后,徐云龙冷静摆脱斜传禁区中路,乔尔·格里菲斯及时插上近距离头球破门。南昌队随后阵形迅速前压,一时压制住国安展开连续冲击,不过迟迟未能获得攻门机会。第81分钟,国安左侧冲击中王晓龙传中赢得角球,国安就此扩大比分——杨昊开角球低平球传至禁区左侧,王晓龙趟球顺势摆脱后小角度劲射攻破近门柱上角。0:2,朱炯的球队尽管有所想法,但还是无法拦住卫冕冠军在主场的强大气势。

  在北京东南几百公里的济南,在和山东鲁能客场赛事中,刚刚完成转会的杜威首发出场,而绿城也和对手打起了对攻。第39分钟王永珀任意球破门攻入新赛季中超首个进球,52分钟绿城汪嵩扳平比分。但是随后的12分钟内,山东队的进攻三角韩鹏、王永珀和本森连续破门锁定胜局。第80分钟绿城拉米雷斯攻入一球,但杭州绿城还是2:4输给了山东鲁能。

  包括申花在内的所有沪系队全败,今天下午陕西主场和大连的比赛,或许将能为“沪系球队”拿到新赛季联赛的第一个积分。(记者 陈敏 )

  中超首轮战报速递

  长春亚泰0:0平辽宁宏远

  山东鲁能4:2胜杭州绿城

  长沙金德2:0胜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2:0胜南昌八一

  河南建业2:0胜重庆力帆

  今日对阵

  深圳对江苏舜天

  陕西中建对大连实德

  青岛中能对天津泰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