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路易斯红牌堤亚哥中柱 深圳0-0平江苏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2010年03月28日17:26
黄凤涛在比赛拼抢(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15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首轮比赛继续展开,深圳红钻主场迎战江苏舜天。上半场双方都未能破门。下半场第53分钟,舜天外援路易斯铲倒扬科,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此后,侯赛因和堤亚哥分别射门中柱,最终深圳队在主场与少一人的舜天队互交白卷。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都比较谨慎,不过争抢却非常激烈。刚开场张可就被放倒出场治疗,第7分钟袁琳在与谭斯的争抢中眉骨受伤流血下场治疗。此后,小赫莱布连续罚出两次角球都没有太大威胁。第15分钟黄凤涛试图从右路底线突破,但是出现失误没有控制好球。第19分钟,江苏外援前锋路易斯被张禹铲倒在地表情相当痛苦。

  第23分钟,堤亚哥左路突破传中,球被被江苏门将关震冲击抢在赫莱布之前没收。第26分钟,埃雷尔森后场带球被堤亚哥抢断,堤亚哥和小赫莱布在禁区前沿做配合,不过被埃雷尔森回防到位化解掉险情。3分钟后,江苏队开出角球,艾雷尔森头球攻门,张禹在球门线上成功解围,非常惊险。

  第32分钟,小赫莱布右路连续过人传中,可惜无人包抄到位。3分钟后,小赫莱布右路突破卷土重来,被盯防很紧的堤亚哥没有射门机会。第38分钟扬科禁区外远射偏出门框,张禹在中场的拼抢中受伤被担架抬出场。第41分钟侯赛因和路易斯在争抢中发生肢体接触,路易斯吃到一张黄牌。第44分钟路易斯左路突破被侯赛因拉倒,侯赛因也吃到黄牌。补时阶段路易斯在争顶时胳膊打在侯赛因脸上,裁判没有理睬。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江苏连续几次角球都被深圳队化解。第53分钟,舜天外援路易斯倒地铲球铲倒了深圳外援扬科,主裁判张雷对其出示了第二张黄牌。08中超金靴路易斯在舜天队的首秀就以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这也是2010年中超联赛的第一张红牌。

  舜天场上少一人后,双方都开始调兵遣将。第57分钟,江苏队用恩里克换下了陆博飞,4分钟后,深圳队也用黄隆换下张禹加强进攻。此后深圳队占据场上优势,深圳队屡次赢得前场定位球机会。

  比赛最后20分钟,深圳队多次赢得破门良机,可惜都差之毫厘。第70分钟,深圳队角球,侯赛因头球打中了横梁,堤亚哥头球补射,球被关震没收。双方继续换人调整,第81分钟深圳队前场进攻,堤亚哥射门击中立柱后被关震转身抱住。第83分钟,深圳队反击,堤亚哥破门,却被裁判吹了越位。此后堤亚哥被日夫科维奇换下,一脸郁闷。

  最后时刻深圳队继续加强进攻,仍然无功而返。最终江苏舜天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0-0战平深圳红钻队,幸运地从客场带走1分。(搜狐体育 陈治勇)

  深圳队阵容:12-程月磊;22-袁琳、3-扬科、5-侯赛因、15-向君;8-黎斐、31-张禹(61’28-黄隆)、18-聂凌峰、23-黄凤涛(77’权恒);10-赫莱布、33-堤亚哥(84’日科夫);

  江苏队阵容:26-关震;3-艾雷尔森、18-李炽、33-朴载弘;9-陆博飞(57’17-恩里克)、8-杰尼尼奥、23-邸佑、27-张可(80’周云)、37-秦升;10-路易斯、7-谭斯(75’曹睿)。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