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中国女排漳州集训 王宝泉5月首考战国际精英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29日01:47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天,新一届中国女排将在主教练王宝泉的带领下赴福建漳州开始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新女排的首次正式亮相则是在5月25日的国际女排精英赛上。

  王宝泉当选女排新帅后一直非常忙碌,接受采访、参加各种活动……尽管如此,他还是在率队前往漳州前抽空回了一次家,“回去陪老婆孩子。”王宝泉对记者说。新一届中国女排共有18名选手,但有消息称,李慧、陆倩和陈瑶等3名年轻选手因故暂时缺席漳州的集训。

  前中国女排主帅蔡斌目前正在上海家中休息,还没有确定未来的工作。据悉,蔡斌有可能回到上海从事行政工作,不太可能执教上海女排。“下课”后,蔡斌只是简单地表示:“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其他现在不便谈论。”

  中国女排新任主帅王宝泉是前主教练、现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陈忠和的老朋友。陈忠和自己表示,届时会亲自到漳州基地看望王宝泉,看望中国女排队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