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张继科剃对手高宁光头 首次夺得洲际赛单打桂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3月29日01:5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昨晚,在恒大杯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张继科4比0横扫新加坡名将高宁,夺得冠军。

  较早前的小组赛中,张继科状态并不是很好,不仅以2比4负于中国香港老将高礼泽,连与名不见经传的科威特选手也要打到六局才获胜。不过进入淘汰赛以后,中国小将却突然发威,接连轻取马琳、许昕两名队友,最终决赛又将2007年亚洲杯冠军高宁剃了个光头。

  自2008年全国锦标赛连胜奥运三虎夺冠后,张继科在国际、国内赛场都再无太大作为,甚至连公开赛冠军都没有拿过,逐渐被马龙、许昕等年龄相近的选手拉开一些距离。此次亚洲杯问鼎不仅让他夺得职业生涯首个洲际比赛的冠军,同时也让他获得了今年男单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相信会让他在队内的位置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