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刘诗雯首次封后亚洲杯女单 张继科横扫新加坡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3月29日03:41

   晨报讯 (记者 刘莹)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晚在广州体育馆落幕。在首先进行的女单决赛中,刘诗雯以4比2战胜队友丁宁,首次获得亚洲杯女单冠军。

  在最近与丁宁的四次交手中,刘诗雯保持着全胜战绩。此次她是真正在家门口比赛,期望延续胜绩。前两局刘诗雯先声夺人,以11比5和11比2速胜。接下来风头转向,丁宁在以11比9扳回一局后,又以11比6追平了大比分之后。重回同一起跑线的刘诗雯以11比9拿到赛点,紧接着在第六局以11比2搞定结果。

  在随后的男单决赛中,张继科以4比0横扫新加坡的高宁,同样首次捧杯。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