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亚洲杯乒乓球赛落幕 刘诗雯家门口再次女单登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29日04:38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恒大地产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昨晚在广州体育馆落下帷幕,中国队的靓仔张继科以及靓女刘诗雯双双夺冠。这也是广州籍选手刘诗雯继去年的女乒世界杯之后,再度在家门口站上最高领奖台。

  刘诗雯在女单决赛中的对手是队友丁宁,经过6局较量,这位出生于东北成长在广州的“90后”少女最终以4比2艰难获胜。刘诗雯与丁宁同是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年轻主力,两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天津举行的“直通莫斯科”第2次队内选拔赛中,当时刘诗雯在决赛中是以4比3险胜。

  刘诗雯在比赛期间明显占据着主场之利,“进场时就能听到观众一面倒地在给我加油,有点压力吧,感谢观众和球迷,还有我在广东队与广州队的队友。”她坦言,两次都能在家门口夺冠,感觉挺好的,“我对广州体育馆很熟悉,在广州打球,我更加开心。”

  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队男单新秀张继科以4比0横扫新加坡队的高宁夺冠,这也是他的首个洲际比赛单打冠军。1988年出生的张继科是去年中国男队上升势头最猛的年轻选手,他刚刚通过队内选拔赛夺得了莫斯科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