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八一

八一双鹿遭横扫出局 观众扔垃圾袋袭技术台(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9日07:03
  3月28日,广东东莞银行队队员庆祝胜利。当日,在2009-2010赛季CBA联赛季后赛中,八一双鹿队主场以83比103不敌广东东莞银行队,从而以0比3的总比分被淘汰。新华社记者徐昱摄

  昨晚,广东客场以103比83战胜八一,以3比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晋级四强。这是广东自2002/2003赛季开始,连续第7个赛季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

  八一队开场雪藏了王治郅,让他保留体力在后面的比赛中力拼对手。首节广东队仅以25比22领先,不过随着第二节广东派出双外援,八一队逐渐难以抵挡,分差开始上升到两位数,主场宁波的球迷坐不住了。

  一次八一队进攻被广东队破坏出界,双方教练对进攻时间产生了异议。阿的江先去技术台抗议,结果进攻时间由5秒改回到了24秒,随后李春江和助教张博雨又跑到技术台前抗议,进攻时间又由24秒回到了13秒。观众们显然不能接受这种局面,此时技术台一侧的看台上飞下来一个白色塑料袋,里面装着杂物,正好砸在了技术台一个工作人员的背部。

  下半时广东始终保持着20分左右的领先,并最终击败了八一。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哈里森21分、6个篮板,杜锋和王仕鹏各得14分。八一队的王治郅18分,张博18分。

  顺利晋级半决赛后,李春江轻松地说:“一个赛季下来包括现在的季后赛,全队负担很重,不过大家打得还不错。与八一的比赛很激烈,对我们后面帮助很大。”(潘天舒)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