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孙吉在杭州首秀重获新生 自测比赛中跑了8000米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1:09

  开场后不久差点贡献世界波,助攻汪嵩扳平比分……在绿城,孙吉首秀重获新生。

  与鲁能之战中,绿城队开局有点被动,但就在这种被动中,出任右边前卫的孙吉在第13分钟在禁区外顺着来球,凌空劲射直奔死角,只可惜鲁能门将杨程奋力将球托出。“打完后,感觉是有的。如果这个球进了,那场面可能会大不一样了。”在回酒店的大巴上,孙吉和记者复盘比赛,“因为是打前卫,所以进攻的任务更重一些。几脚传中没把握好力度和高度,有点可惜了,毕竟我们有拉米雷斯这个高点。”

  在“传高”没有处理好后,孙吉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高速突破山东防线后,选择了低传,给插上的汪嵩,后者顺势打门成功。“这个球,我是一边高速带球,一边用余光看插上的队友的,还好汪嵩接应及时,射门也处理得比较果断。”孙吉表示,“我今天发挥还可以吧,因为到绿城比较早,体能没有放松,跟球队之间的磨合还不错。”

  纵观全场,孙吉在前卫位置上进攻积极,在外援萨比勇换下后回到后卫位置上,防守也尽职尽责。“感觉上身体状况还可以,跑动距离应该在8000米以上吧。”孙吉在大巴上跟记者说。不过,在回到酒店房间后,孙吉很快就跑进了厕所。“肚子有点痛,可能是昨晚吃了几个生蚝,有点问题吧。”

  “输球了,总归不是很开心,而且我们还丢了四个球。”在房间里,孙吉遗憾地跟记者说,“其实,我们可以找找原因,一,球队阵容今年变化很大,首发11人中,有8人是今年刚刚加盟球队的,配合默契度还不够;二,对手山东队又不是弱队,他们的攻击力比较强。”孙吉还说:“但是,我觉得呢,我们今天也在一段时间里打出了好球,我觉得这是我们的收获,收获信心。联赛才毕竟刚开始,我想随着联赛的慢慢推进,我们全队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