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2010中超揭幕战北京VS南昌 > 关注揭幕战

负国安战申花朱炯很低调 对比申花我们仍是弱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29日11:10

  “国安队的能力的确在我们之上,我们是中超中球员配置最弱的一支球队。和申花的比赛,但求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中的内容就不错了,球员的个人能力的确有限。”

  特约记者 筱智

  首战国安,上半场在南昌八一队严密有序的防守下,北京国安基本打得相对有点被动,尽管最终遗憾地以两球告负,但主教练朱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球队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我想比赛中大家都看到了,国安队的能力的确在我们之上,但是我对于我们的球员今天在赛场上的表现非常满意。我想中国人有能力也应该能搞好自己的联赛。”

  低调的朱炯说得很坦然,对于现在的南昌而言,首要的是磨合出一套属于自己风格的战术打法。“有什么样的料做什么样的菜!要去攻城也要现有核武器和潜水艇,否则拿什么和别人拼呢?所以说,摆正自己的位置很重要。”朱炯的比喻简单明了,“从年轻到成熟是要付出代价的,这样的过程是必须的。”

  下轮,南昌八一将迎来自己的中超元年的第一个主场,而对手朱炯再熟悉不过——同样首轮告负,同样想取分的上海申花。

  飞机刚落地,才回到南昌的朱炯还没来得及看申花的赛事录像。少帅表示,其实,所谓的战术要看自己手里有什么样的球员,总的来说上海申花的实力都在自己之上,他们有很多具有丰富中超经验的球员。于涛、戴琳、邱盛炯……朱炯一口气说了六七位申花球员的名字,可见他对申花早已做足了功课,“我们是中超中球员配置最弱的一支球队。和申花的比赛,但求能在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平时训练中的内容就不错了,球员的个人能力的确有限。”

  从和国安的比赛中可以看到,在大好局势下丢了一球之后,南昌小球员的情绪上有些着急,以至于在很多球的处理上不够冷静,浪费了扳回比分的绝好机会。次轮,对战同样年轻、以年轻球员为主的上海申花,阵中拥有诸多上海籍队员的南昌八一又成为了赛事焦点。“过多的激情对于一支年轻的球队而言并非是好事情,控制得不好就可能是一种灾难。”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